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南北半球大對決 挪威女足12碼PK氣走澳洲

2019/06/23 11:00

挪威女足最終在12碼PK戰中,以4:1擊潰澳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正火熱開踢的2019女足世界盃(2019 FIFA Women's World Cup)已進入16強淘汰賽,挪威與澳洲以1:1踢平進入延長賽,最後挪威在12碼PK以4:1擊潰澳洲。

綜合外媒報導,挪威女足曾在1995年世界盃之中奪冠。此次擊敗澳洲,是挪威自2007年以來首次進入女足世界盃8強淘汰賽中,她們即將面對英格蘭或喀麥隆。

挪威女足總教練Martin Sjogren。(資料照,歐新社)

挪威隊總教練馬丁(Martin Sjogren)在賽前喊話,隊伍是「同氣連枝,共榮共損」。賽後記者會上,他表示很滿意此次賽事隊伍的總體表現,尤其是對於延長賽的壓力處理,球員的表現很穩定。

對於日後8強賽的潛在對手英格蘭,馬丁表示,英格蘭此前的表現使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們很穩定地在踢球,且不讓對手有進球的機會。不過要對上英格蘭,她們必須要先擊敗喀麥隆。

英格蘭女足目前在世界排行第四,若她們順利擊敗喀麥隆晉升8強賽,對於位列13名的挪威女足將會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