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迷航1.2局狂失7分 張育成繳白卷4支0

2019/06/23 15:31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今天對上費城人3A,表現相當慘烈,上場投1.2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狂失7分,自責分率7.61,是近10場表現最差的一役,同是赴美打拼的台灣隊友張育成今天的狀況也不盡理想。

胡智為今天在6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登板救援,一上場順利解決Nick Williams後,卻遭到Austin Listi轟出一發3分砲,7局上胡智為控球出現問題,一上場連續四顆壞球保送Ali Castillo,隨後又被下棒打者Jan Hernandez轟出2分砲,第7局總計被敲出4支安打,1次三振2次保送,7局結束後退場休息。

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打擊成績4打數0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打擊率下降至1成56,此役最終毫無懸念,印地安人3A以1比13慘遭費城人3A血洗。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