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第1人!林家正選秀後加盟響尾蛇

2019/06/23 10:50

林家正。(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1歲的旅美好手林家正(Lyle Lin)第3度在大聯盟選秀獲得青睞後,今天正式和響尾蛇簽約,並在簽約後直接隨隊,成為第1位經由選秀會加盟大聯盟球隊的台灣球員。

林家正就讀穀保家商時赴美,目前是亞歷桑納州大學生,並已結束大三課業,將升大四。在2016年,林家正首度參加選秀,於第16輪被水手隊挑中,2018年則是太空人隊第29輪,林家正選擇不簽約,今年則獲響尾蛇在第14輪、422順位挑走,是至今獲得的最高順位,他也選擇簽約加盟。

林家正的簽約金為12.5萬美元(約台幣392萬),另外還有未來完成大學學業的學雜費及住宿費用6.5萬美元。而林家正目前就先在春訓基地跟著新人聯盟調整,因為大概也兩個禮拜未出賽,之後再看調整狀況決定分發層級。

林家正今年在大學聯盟出賽56場,打擊率0.299,擊出9支全壘打、50分打點。林家正表示,去年選秀結果不如預期,1年來持續就不足之處加強,很高興一切的付出有所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