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重傷是因為被球隊誤導? 美媒曝KD超不爽勇士

2019/06/23 11:09

為了證明自己,杜蘭特負傷硬上,卻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恐怕導致他與勇士關係破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阿基里斯腱斷裂,下季被預估可能整季報銷,雖然昨傳出東家勇士仍願意以頂薪留下他,也在跟他討論「先簽後換」的可能性,不過今有美媒爆料,KD其實對勇士非常不滿,認為自己會重受傷全是因為被球隊誤導。

杜蘭特季後賽次輪對火箭第5戰時拉傷右小腿,休息1個月,並在隊醫開綠燈情況下,第5戰時提前復出,卻造成更嚴重的傷勢,然而今夏杜蘭特原將投入自由市場,卻遭逢嚴重傷勢,對即將滿31歲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大衝擊,也引起外界對勇士球團的抨擊。

而雖然勇士日前傳出仍會與杜蘭特先簽5年頂薪合約,也有多支球隊仍在覬覦這位2屆總冠軍賽MVP,不過《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卻透露,杜蘭特非常不滿意勇士從老闆到管理高層,都沒人擔心他負傷上場,讓他硬拚出征結果卻重傷報銷。

「我聽說杜蘭特對他受傷的事很不滿,他認為自己被勇士誤導了,讓他作出復出的決定。」 Bucher說道。

Bucher也指出,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勇士究竟怎麼告訴KD,他又怎麼做出要復出的決定,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不管事杜蘭特還是勇士,雙方都不想承擔責任。

「然而現在,這個問題(受傷)徹底打亂了杜蘭特未來的計畫,他不可能對勇士毫無怨言。」 Bucher說道。

勇士昨被爆打算與杜蘭特先簽5年合約,再找其他隊伍換取更多戰力。(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