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還要幹大事!托雷斯:退役後仍想為球隊付出

2019/06/23 12:15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今日在東京召開退役記者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西班牙國腳、「足球金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周五(21)在推特表示將退役,引發國際足壇軒然大波。今日稍早他在東京召開了退休記者會,表示「還想幹大事」。

綜合日媒報導,托雷斯目前在日足聯賽鳥栖砂岩隊(サガン鳥栖)服務,對於日本的足球聯賽,他表示「日本的足球令人興奮。它給球員和球迷一個激勵人心場域」。

托雷斯回顧了自己過去18年以來的足球生涯,他曾在西甲馬德里競技、英超利物浦和切爾西、義甲米蘭和西班牙國家隊服務。並說到最令他印象深刻的隊友,是曾同在利物浦效力的傳奇球星傑拉德(Steven Gerrard)。

至於未來退出職涯的決定,托雷斯在記者會中說到,他並不想離開球隊,日後會以顧問的方式留在聯盟,「我想對日本的足球產業做出貢獻,將日本足球推廣到全世界」。

托雷斯表示,若做為顧問,首先必須要改革組織,特別是青少年球員的發展。但一切尚在商議,他表示或許最後會回到馬德里也說不定。

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