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選2保送提前退場 巨人1:5不敵軟銀

2019/06/23 15:23

第九局

9局上,巨人中川皓太出場後援,飆2K讓軟銀三上三下,今天雙響的福田秀平也被三振。

9局下,軟銀讓22歲右投甲斐野央關門,巨人後段棒次全軍覆沒,老將阿部慎之助上場代打,第一球就出棒,擊成飛球、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巨人以1:5輸球,軟銀和田毅相隔651天,再摘日職勝投。

第八局

8局上,巨人鍬原拓也登板,被賈西亞爾擊出穿越安打,單場第4安,軟銀換周東佑京代跑、盜上二壘。松田宣浩滾地刺殺,岡本和真美技接殺界外飛球,高田知季揮空三振形成三出局。

8局下,岡本和真擔任首名打者,掃成右外野飛球出局。大城卓三滾地球遭刺殺,中島宏之目送變化球進壘遭三振,巨人還是沒有分數進帳,4分落後軟銀。

第七局

7局上,陽岱鋼被換下場休息,巨人推左投高木京介對左打,仍被福田秀平擊出陽春彈,單場雙響砲,軟銀領先擴大到5:1,隨後連續3人出局結束進攻。

7局下,重信慎之介代打投手,擊成滾地球出局,維亞努威吞今日第2K,亀井善行獲保送,坂本勇人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巨人2出局一三壘有人,軟銀換洋投莫伊尼洛接手,丸佳浩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巨人仍以1:5落後。

第六局

6局上,巨人野上亮磨登板長中繼,連續製造3個外野飛球出局,讓軟銀三上三下。

6局下,軟銀先發和田毅退場,左投嘉弥真新登板,解決丸佳浩後退場,由右投椎野新接替。岡本和真揮空遭三振,大城卓三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陽岱鋼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登場,滿球數後選到保送,若林晃弘打到守備佈陣,巨人攻占得點圈但沒得分,仍以3分落後。

第五局

5局上,軟銀戴斯潘敲出車布邊二壘安打,賈西亞爾接著打穿投手防線,軟銀1出局攻占一三壘,大竹寬讓松田宣浩擊成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5局下,炭谷銀仁朗率先敲安,維亞努威被高球吊中揮空三振,亀井善行外野飛球遭接殺,坂本勇人選掉3顆低球,出棒擊成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巨人無功而返。

第四局

4局上,巨人更換投手,由大竹寬接手,解決軟銀中心棒次無失分。

4局下,巨人四棒岡本和真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巨人追成1:4,陽岱鋼與和田毅纏鬥至滿球數,放掉一顆外角低球,被主審拉掉遭三振。

第三局

3局上,1出局後軟銀洋將西亞爾雖然敲安上壘,但在巨人中繼大江竜聖的壓制下,接下來兩名打者都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不過下個半局,巨人打線也是靜悄悄,僅坂本勇人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仍以4分落後軟銀。

第二局

巨人仍由菅野智之續投,不料他一上來又四壞保送第9棒的投手和田毅,巨人監督也決定更換投手,改由大江竜聖接替投球工作,而他一上來就連續利用滾地球解決兩名打者,再讓内川聖一敲出右外野飛球,幫助火腿止血。

2局下,2出局後,陽岱鋼首次上來打擊就大展選球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靠著若林晃弘的安打,積極跑上三壘,不過下棒捕手炭谷銀仁朗卻敲出滾地球出局,讓巨人軍留下一、三壘殘壘,無功而返,仍以0:4落後。

第一局

比賽剛開打,巨人先發菅野智之就遇上亂流,軟銀開路先鋒福田秀平首局首打席就開轟,陽春砲助軟銀先馳得點,接下來又四壞保送上林誠知,好不容易用滾地球搶下第一個出局數,但卻又保送洋砲戴斯潘,接著又被洋將西亞爾、松田宣浩連續敲出安打,再掉2分,不過軟銀甲斐拓也犧牲打再下一城,開賽就吃下4分大局。

下個半局巨人打線靜悄悄,慘遭三上三下,以0:4落後軟銀。

賽前報導

睽違10天後,台灣好手陽岱鋼終於盼到先發機會!在關鍵的跨聯盟交流戰首位攻防戰,陽岱鋼重返先發陣容,將在今日讀賣巨人與福岡軟銀鷹之戰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6棒。

先發名單

軟銀

1(二)福田秀平
2(中)上林誠知
3(一内川聖一
4(左)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
5(右)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
6(三)松田宣浩
7(捕)甲斐拓也
8(游)高田知季
9(投)和田毅

投手 和田毅

巨人

1(左)亀井善行
2()坂本勇人
3(中)丸佳浩
4(三)岡本和真
5(一)大城卓三
6(右)陽岱鋼
7(二)若林晃弘
8(炭谷銀仁朗
9(投)菅野智之

投手 菅野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