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終於不冰了!睽違10日陽岱鋼重返先發陣容

2019/06/23 11:49

陽岱鋼今終於回到先發陣容。(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10天後,台灣好手陽岱鋼終於盼到先發機會!在關鍵的跨聯盟交流戰首位攻防戰,陽岱鋼重返先發陣容,將在今日讀賣巨人與福岡軟銀鷹之戰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6棒。

陽岱鋼近兩年先發機會銳減,幾乎都是以替補身分出賽,本月19號對戰歐力士雖然代打建功,在8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贏球,賽後還獲選為單場MVP。不過本週巨人軍的5場比賽,陽岱鋼都沒能獲得先發上場機會,有3次都是在比賽後半段上場,近兩戰甚至直接被冰在板凳上。

巨人、軟銀今天將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巨人推出王牌菅野智之,而軟銀則派老將左投和田毅。巨人隊若今天再贏球,就能奪得今年跨聯盟交流賽龍頭寶座;巨人軍曾在2014年獲得跨聯盟交流賽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