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7度獲獎!ESPY最佳NBA球員入圍者未見詹皇

2019/06/23 11:57

「最佳NBA球員」候選人名單今公布,卻未見7度獲獎的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ESPY「最佳NBA球員」候選人名單日前公布,入圍的有火箭哈登、勇士杜蘭特、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以及雷霆喬治,但卻未見7度獲獎的詹姆斯。

ESPY自1993年創辦以來,詹姆斯(LeBron James)7度獲獎,為史上排名第1,「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則拿過4次,排名第2;排名第3的是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鄧肯(Tim Duncan)及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都曾2度獲獎。

今年入選的球員當中,僅有勇士杜蘭特曾在2014年時獲獎,而他在本季例行賽繳出場均26分、6.4籃板、5.9助攻,雖然勇士沒完成3連霸,但他在總冠軍戰帶傷奮戰的精神仍獲得球迷好評。哈登、喬治和亞德托昆波都是今年NBA年度MVP的入圍者,3人剛好也是本季聯盟例行賽得分榜的前3名。

至於詹姆斯沒能入選,外界評估應是湖人本季沒能打進季後賽,且他個人也因傷缺席多場比賽。ESPY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7月10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