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李智凱落馬無緣奪金 總統蔡英文推文為他打氣

2019/06/23 12:14

總統蔡英文帶領行政院團隊視察國訓中心。(圖片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男子鞍馬決賽「落馬」失誤,無緣奪金飲恨。稍早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打氣,並希望臺灣選手能繼續「為國爭光」。

總統蔡英文臉書寫道,李智凱在亞錦賽替台灣奪下史上第一面全能項目金牌,雖落馬無緣男子鞍馬金牌,但他的表現是臺灣體育選手的表率。

此外,貼文中也提及「黃金右臂」鄭兆村在上月鑽石聯賽上海站奪銀,這個月又在挪威奧斯陸中摘銅。

總統蔡英文同時在貼文裡期許選手們能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中有絕佳表現,表示會繼續給國家隊最大的支持,讓台灣運動選手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貼文中也表示,為了讓臺灣選手在國際賽事上有優良表現,行政院注入了許多資源強化硬體設施,讓選手們能更穩定備戰,「讓我們做選手們最堅實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