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移訓備戰利器 田協和日本大崎町簽賽前集訓協定書

2019/06/23 12:49

備戰東京奧運,田協和日本大崎町簽賽前集訓協定書。(田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倒數計時,為了讓台灣田徑選手有更好的訓練環境,中華田徑協會和日本鹿兒島大崎町簽訂賽前集訓協定書,未來將安排我國代表隊前往移地訓練。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昨天和鹿兒島大崎町町長東靖弘、鹿屋體大教授川西正志、鹿屋體大體育處總監代表木正悟簽約,王景成相當滿意大崎町的訓練環境,未來將積極安排代表隊前來移地訓練,也希望藉此建立台日的友好關係,成為長久合作夥伴。

目前已經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田徑選手為標槍好手鄭兆村,他在5月的國際田徑鑽石聯賽上海站丟出87公尺12,達到85公尺奧運參賽門檻,取得明年東京奧運門票;另外「跨欄王子」陳奎儒上個月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跑出13秒34,第6次改寫全國紀錄摘金,距離東奧參賽門檻13秒32只差0.02秒,相當有機會摘下門票。

大崎町有一座室內田徑場、室外田徑場、投擲場,特別標槍場地有100公尺的長度,還有其他的投擲項目個別的場地。這座田徑訓練中心是日本田徑協會指定國家代表隊訓練場地,非常適合移地訓練的場館基地。

備戰東京奧運,田協和日本大崎町簽賽前集訓協定書。(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