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傳奇費爸寶刀未老 今晚問鼎哈雷草地第10冠

2019/06/23 13:56

費爸寶刀未老,今晚問鼎哈雷草地第10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九冠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歷經連兩場3盤苦戰後,4強戰找回狀態速戰速決,只花63分鐘就挾兩個6:3輕取法國後生晚輩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台灣時間今晚約8時,不老費爸將與比利時葛芬(David Goffin)爭奪金盃。

37歲的費爸次輪、8強都拚滿3盤才險勝「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西班牙第7種子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 準決賽面對28歲的赫伯特強力壓制,直落2輕鬆出線,離賽史第十冠也只差最後一步。費爸去年決賽不敵克羅埃西亞克里奇(Borna Coric),但這位衛冕者8強只撐1盤就傷退,保送視費爸為偶像的赫伯特晉級。

過去費爸與葛芬交手8次,取得7勝1敗戰績, 被各界看好順勢攻頂,「去年在這裡輸球,我不知道能否重返決賽,很開心擁有再次贏得冠軍的機會,畢竟10冠一定很特別。」28歲的葛芬則回應:「對上羅傑(費德爾),臨場感受肯定大不同,你得拚出最佳的狀態,全力以赴才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