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野心好大!瞄準勇士黃金教練團拚總冠軍

2019/06/23 14:13

勇士隊助教亞當斯(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後動作不斷,亟欲重建紫金王朝榮光,不只球員補強,教練團陣容也大升級,沃格爾(Frank Vogel)執掌兵符,奇德(Jason Kidd)輔佐,現瞄準勇士隊助教亞當斯(Ron Adams)。

野心勃勃的湖人,找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同時不斷在自由市場尋找幫手,據傳有意找籃網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回鍋。

不只球員戰力提升,《 ESPN》消息指出,湖人打算招募教練生涯長達25年的亞當斯,他在2014年轉戰勇士,是柯爾(Steve Kerr)的最佳左右手,無疑是勇士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的幕後功臣之一。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湖人提供何等條件,足以讓亞當斯離開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