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希望」穆雷傷後復出 勇闖倫敦女王雙打決賽

2019/06/23 14:06

傷後復出的「英國希望」穆雷未受大雨打亂賽程影響,與西班牙型男搭擋羅培茲爆冷晉級決賽。(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倫敦女王草地男網賽,傷後復出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未受大雨打亂賽程影響,與西班牙型男搭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連闖3關爆冷晉級決賽,今晚「英西聯軍」將與同樣非種子黑馬的英國索爾茲伯里(Joe Salisbury)/美國雷蒙(Rajeev Ram)爭奪雙打冠軍。

與瑞士不老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稱「四大天王」的穆雷,進行金屬髖關節手術休兵近半年後重出江湖,在這項為溫布頓暖身的雙打賽事小試身手,初登場他與羅培茲聯手扳倒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勁敵卡波(Juan Sebastian Cabal)/法拉(Robert Farah)後,次輪補賽也以6:4、7:6(7:3)拍落英國地主伊凡斯(Daniel Evans)/斯庫普斯基(Ken Skupski)。

穆雷/羅培茲稍事休息再上陣,歴經「超級搶10」激鬥,終挾7:5、6:7(5:7)、10:7險勝第3種子澳洲皮爾斯(John Peers)/芬蘭柯提南(Henri Kontinen),「英國希望」復出首戰就勇闖壓軸秀,樂得穆雷感謝「高齡」37歲的羅培茲情義相挺:「很開心,他不再年輕了,卻單、雙打都殺入冠軍戰,真的要感謝他。」左手持拍的羅培茲,世界男單排名雖已跌至113,本站卻跌破專家眼鏡一路過關斬將,今晚先與法國名將西蒙(Gilles Simon)爭奪單打冠軍,再與穆瑞合拍拚雙打決戰。

傷後復出的「英國希望」穆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