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杜克怪物」還不夠 鵜鶘重建瞄準暴龍隊冠軍成員

2019/06/23 14:11

鵜鶘傳出有意找來暴龍冠軍中鋒M.加索加速重建之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日前與湖人完成交易,送走陣中明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過他們在選秀會上用狀元籤選進當「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作為建隊重要基石,現在傳出有意找來M.加索(Marc Gasol)加速重建之路。

34歲的M.加索上季季中從灰熊轉戰暴龍,攻守表現俱佳,助北境大軍奪得隊史首冠,他和P.加索(Pau Gasol)也成為NBA史上第一對都能奪冠的兄弟檔;美夢成真過後,仍得面臨最現實的問題,M.加索得決定是否執行下季2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根據《WDSU》記者Fletcher Mackel推特指出,一旦M.加索選擇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鵜鶘有很大的意願搶人。M.加索將在美國時間6月27日做出決定,屆時也將掀起一番波瀾。

事實上,鵜鶘雖送走A.戴維斯,但透過交易和選秀集結一票潛力好手,除備受期待的狀元郎威廉森,還有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以及原本陣中的J.哈勒戴(Jrue Holiday),若加上老經驗的M.加索助拳,新賽季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