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落地超狂雷射肩!洋基「法官」沒收對手二壘安(影音)

2019/06/23 16: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的傷兵逐漸歸隊,近期他們也拿下了8連勝的好成績,右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歸隊的第二場比賽就大秀驚人雷射肩阻殺想偷壘的打者。

六局上史塔西(Max Stassi)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看到球滾到賈吉身後便一溜煙往二壘跑,希望形成長打,但賈吉在接到球後用他的雷射肩直傳二壘,完全沒有落地直接進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幫助該局順利結束。

史塔西在二壘前遭觸殺出局。(法新社)

這場比賽賈吉2打數0安打吞下1K,不過洋基今天靠著另外一位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單場4打點挹注,終場以7:5擊敗太空人隊,拿下火燙的8連勝,持續位居美聯東區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