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討厭波士頓 美媒爆料他與這些人有嫌隙

2019/06/23 18:04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明星控球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與塞爾提克隊友關係不佳已經不是秘密,今年厄文也選擇跳脫他最後一年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美媒今天更加碼爆料,厄文其實並不喜歡波士頓,同時與總教練史蒂文斯 (Brad Stevens)和總管安吉(Danny Ainge)都有嫌隙。

隨著自由市場開市日期越來越近,厄文也逐漸與塞爾提克隊漸行漸遠,《ESPN》記者Jackie MacMullan在節目上指出,厄文他並不喜歡波士頓。「很多人告訴我,厄文並不喜歡住在波士頓,他就是不喜歡。另外他與總教練、總管有發生嫌隙,他也和許多人都有嫌隙。」

今年對厄文來說是相當關鍵的一年,他跳脫了自己最後一年2130萬美元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同時還更換了自己的經紀人,改投身《Roc Nation Sports》,這個由嘻哈歌手Jay-Z擁有的經紀公司。由於他與Jay-Z持有籃網隊的股份,因此許多人推測他可能會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