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李育朋、邱宇珩發威 台灣首戰「扣倒」紐西蘭

2019/06/23 19:15

台灣隊首戰以16:0輕取紐西蘭。(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少棒聯盟少棒錦標賽亞太區資格賽,台灣隊今日首度出賽就展現兇猛火力,全場狂掃14支安打,加上紐西蘭也奉送6次保送,台灣隊只花3局就提前以16:0扣倒紐西蘭隊搶下好彩頭,下一場對手將是越南隊。

台灣隊分組與紐西蘭、越南、香港以及塞班島同組,因分組對手實力有一段落差,台灣小將們今天也火力全開,第一局就靠著4支安打與紐西蘭投手保送與觸身球攻下5分大局,第二局持續追加6分,也讓比賽早早分出勝負。

而台灣隊投手群也輪番上陣,只讓紐西蘭靠著一次觸身球踏上壘包,完全封鎖對手打線,其中先發投手李育朋更是繳出猛打賞包含2支三壘安打的好表現,而王牌投手邱宇珩上場調整一局,連飆3K,也讓台灣隊提前3局扣倒紐西蘭隊。

總教練紀順彬表示:因為亞太區資格賽主要對手是另一個分組的南韓隊,因此就是勉勵小朋友在預賽中好好調整,今天看起來發揮得還不錯,對於人工草皮的適應也都很好,希望大家能夠越來越好。

李育朋投打俱佳幫助台灣隊旗開得勝。(棒協提供)

邱宇珩上場調整最後一局連飆3K。(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