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順位意外飆高 懷特超有愛訪問讓記者都笑了(影音)

2019/06/23 2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選秀會在21日落幕,當天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第七順位被公牛選進的懷特(Coby White),在受訪聽聞自己大學隊友強森(Cameron Johnson)在樂透區被選中時,流露了他的真性情。

懷特與強森兩人是北卡大學的隊友,他在聽到強森第11順位被選到時,相當震驚地反問了記者強森的順位,在確定無誤後懷特連說了三聲的哇,隨後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懷特說:「這太瘋狂了,你們不知道Cam有多認真,有許多人都質疑他,但這真的太瘋狂了。我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為他開心,他每晚都證明自已值得被列入樂透區選秀的討論當中,他的投籃是在與我共事過的隊友中從未見過的,我真的好為他開心。」懷特對自己隊友超有愛的一番談話讓現場充滿了許多開心的笑聲。

懷特相當為自己的大學隊友感到高興。(資料照,法新社)

強森在第11順位被灰狼隊選中,不過由於灰狼隊將薩里奇(Dario Saric)與第11順位籤嬌意給太陽隊換取第六順位選秀籤,因此他將會從亞利桑納開啟他的球員生涯。強森在選秀前的許多選秀模擬順位名單都沒被放進樂透區當中,甚至很多媒體預測他會在第二輪才被選中。

強森雖然是本屆最好的射手,他去年在北卡有著高達45.7%的三分命中率,總體投籃命中率為50.6%,平均得分16.9分,但他的年紀已經「高齡」23歲,甚至比太陽隊主將布克(Devin Booker)還老,加上體能並沒有相當優異,因此僅管他有著相當成熟的投射技巧,仍被許多球探認為他只會在二輪或者20順位以後才被選中。

強森在第11順位被灰狼隊選中。(圖片取自NB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