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搏爭冠一線生機 桃猿有望25日封王

2019/06/23 21:10

桃猿最快25日封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擊敗富邦悍將,豪取7連勝,在桃園主場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雖然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日賽事因雨延賽,但桃猿仍有機會在25日封王,創下連5個半季奪冠的中職新紀錄。

Lamigo桃猿目前以32勝22負1和的戰績領先全聯盟,與第2名的富邦悍將有4場勝差,兩隊在25日皆有比賽,桃猿作客台南球場踢館統一獅,悍將繼續在台中洲際球場與兄弟交手,如果桃猿贏球,悍將敗北的話,桃猿的封王魔術數字將歸零,就能在客場拋彩帶,慶祝奪下上半季冠軍。

桃猿曾在2017年、2018年連兩年勇奪上、下半季冠軍,若是今年上半季再封王,將寫下連5個半季都奪冠的新紀錄。富邦接下來只有再輸1場的空間,最後5場必須全勝,而猿隊全敗,悍將才可能拿到上半季冠軍,難度極高。

悍將奪冠困難度極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