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一軍開箱 自認沒投出水準

2019/06/23 20:27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保送陳品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本季二軍投手三冠王廖乙忠今天在一軍「開箱」,只投2局就花51球、被打4支安打失3分,一軍初登板在雨勢過大裁定保留中落幕,他表示,開賽時既緊張又興奮,致使沒能投出應有水準。

廖乙忠本季以8勝、防禦率1.48、奪三振56次暫居三冠王,近2場在二軍先發用208球投14局、僅挨2安無失分,首次在一軍出賽的第1局就花26球,對首名打者張正偉耗8球仍投出保送,才面對第3名打者就失第1分。

廖乙忠指出,他表示,可能因為有點緊張也太興奮,讓身體比較緊繃,沒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變化球除指叉球的表現都不如預期,沒有達到平常該有的水準。

雖然只投2局,廖乙忠認為,一軍與二軍的最大差別,在於一軍打者不會放過投手的失投球,很容易被打安打,在二軍即便出現失投,打者未必能掌握到,可能也打不好,投手還有彌補的空間。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