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還想組大的!美媒:已鎖定這三位頂級中鋒

2019/06/23 22:39

A.戴維斯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大前鋒「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陣容還有許多空間需要填補,《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爆料,湖人在自由市場上對數位頂級中鋒有興趣。

《CBSSports》的DJ Siddiqi報導,目前湖人隊陣中只有6位球員有合約,他們預計將以底薪簽下本屆選秀會上第46順位的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這將是湖人第7位球員,代表他們至少還要再簽下8名球員來填補空缺。

湖人在下個賽季瞄準的肯定不只季後賽而已,《ESPN》的Brian Windhorst指出,湖人隊與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的名字被連結在一起,因為小喬丹有可能會願意以更便宜的價格回到洛杉磯,小喬丹生涯前10個賽季都效力洛杉磯快艇隊。

小喬丹。(資料照,今日美國)

除了小喬丹以外,湖人也被與另外一位中鋒球員,魔術隊的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連結在一起,《ESPN》王牌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魔術與伍切維奇雙方都很積極地想延續賓主關係,不過如果魔術沒能留下伍切維奇,那麼塞爾提克以及湖人隊都是潛在的對象。

上個賽季打出生涯年,現年28歲的伍切維奇,下一張合約預計將會是紙頂薪合約,他能與魔術隊簽下5年1.89億美元的合約,或者是與其他球隊簽下4年1.4億美元的合約,年平均薪資約為3500萬美元。

伍切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Windhorst提到,湖人也對B.羅培茲(Brook Lopez)有興趣:「我認為湖人正在詢問B.羅培茲的資訊,湖人需要外線球員。」B.羅培茲曾在2017-18賽季效力於湖人隊,本季他投進多達187記三分球。

湖人隊目前的禁區,除了A.戴維斯以外,只剩下二年級生華格納(Moritz Wagner),他們沒有其他的禁區球員,不過湖人隊能運用的薪資空間並不多,他們在A.戴維斯的交易完成後,最少只剩下2370萬美元來填補剩下的8個球員名單空缺。

湖人最終也最實際的目標會是小喬丹以及B.羅培茲,因為這兩位球員的年紀都相對較大,不太可能會有球隊開出頂薪簽他們,而在有機會讓他們與AD、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合體爭冠的的吸引力下,這兩人也有機會自願降價,同時他們兩人的技能包也都是湖人目前相當迫切需要的戰力。

B.羅培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