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芭提伯明罕奪冠也躍居世界球后 雙喜臨門擠下大坂直美

2019/06/23 21:45

芭提雙喜臨門,單打奪冠也榮膺新科世界球后。(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英國伯明罕女網賽,澳洲第2種子芭提(Ashleigh Barty)雙喜臨門,單打奪冠也榮膺新科世界球后,把深陷低潮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擠下寶座。

挾著甫於法網紅土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銳氣,23歲的芭提轉戰草地也連戰皆捷,週日單打決賽雖遭遇頑抗,次盤她從1:3回破咬上,關鍵第11局再破後來居上,激戰1小時28分鐘,終挾6:3、7:5強壓熟悉彼此打法的雙打搭檔、德國第8種子戈格絲(Julia Goerges),芭提笑捧金盃之餘,職業積分也超越伯明罕次輪爆冷出局的頭號種子大坂直美,天助自助當上全球No.1。 

其實芭提與戈格絲已聯手殺入本站雙打4強,由於單打壓軸得「化友為敵」隔網強碰,她們只能放棄雙打週六先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