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雨神不請自來 謝淑薇伯明罕草地女雙封后還得等等

2019/06/23 23:26

謝淑薇與搭擋史崔可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英國伯明罕女網賽受雨神打擾,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6:4 、2:3領先第4種子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nefeld)/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時,雙打決賽被迫中斷,第2種子「台捷聯軍」能否聯手高舉本季第3座冠軍?仍待看老天爺臉色。

這項為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職業大賽,小薇人馬延續4強大勝氣勢,週日開戰同樣先聲奪人,接連3破5:0強勢開局,但聽牌時遭遇「德荷組合」頑抗,一度連掉4局陷入亂流,所幸戰情吃緊時,謝/史第10局回穩,合力保發搶得首盤。次盤雙方互保僵持,謝/史雖然第4局發球失守,隨即回破咬上,只不過第6局0:30時當地下雨,導致賽事喊卡。

謝淑薇與同梯的史崔可娃已組軍多時,這對台捷最佳拍檔交情與默契深厚,今年2月杜拜硬地、5月馬德里紅土等大賽都掄元,如今若能繼杜拜8強再挫「德荷組合」,即可拿下草地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