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遭韋蘭德封鎖 太空人4轟中止7連敗(影音)

2019/06/24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洋基系列戰最終回,近況低迷的太空人及時找回航道,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7局飆出9K的優質先發,率太空人以9:4贏球,終結本季最長7連敗;洋基8連勝止步,但拉梅修(DJ LeMahieu)揮出3分砲,團隊連26場開轟,破隊史紀錄

本次連敗期間,太空人攻守都有狀況,不僅守備失誤連連,團隊得點圈有人的打擊率僅1成32,留下多達61個殘壘,但今天太空人觸底反彈,此役4次得點圈打擊機會敲出3安,找到連敗突破點。

續扛開路先鋒的艾圖維(Jose Altuve),首局首打席就敲陽春砲,3局上隊友串連安打再下一城,4局上太空人連5棒安打,生涯滿壘時打擊10支0的懷特(Tyler White),轟出滿貫砲一棒擊沉對手。

艾圖維首局首打席炸裂。(法新社)

懷特擊出滿貫全壘打。(美聯社)

5局上太空人繼續炸裂,大物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擊出單月第7發全壘打,把洋基先發哈普(J.A. Happ)轟退場,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背靠背炸裂,把領先擴大到9:0。

太空人此役合炸14安,僅柏格曼(Alex Bregman)未開張,團隊得點圈有人打擊4支3,洋基先發哈普只投4局挨3轟,狂丟8分皆為責失,被敲11支安打苦吞本季第4敗。

除了打擊到位,太空人此役也有王牌韋蘭德坐鎮投手丘,他用107球投完7局,雖被此役猛打賞的拉梅修敲三分彈,但也送出9次三振,完成優質先發摘下本季第10勝。

韋蘭德賽後肯定隊友展現出毅力,能在客場最終戰拿下勝利、終止連敗真的很棒,對於球隊終於突破得點圈打擊低潮,也相當讚賞,他表示打擊本來就會有高低起伏,衝破瓶頸讓大家徹底釋放壓力。

韋蘭德7局9K摘本季第10勝。(法新社)

太空人火力復甦,終止本季最長七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