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膽!球沒飛出內野 他竟衝本壘嚇壞觀眾(影音)

2019/06/24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20歲大物新秀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日在對海盜一役嚇壞全場觀眾,首局攻佔三壘後,隊友擊出超淺內野高飛球,結果他藝高人膽大,竟然從三壘跑回本壘飛撲攻下分數。

塔提斯今天擔任開路先鋒,在1局上獲保送上壘,並靠著馬查多的二壘安打推進到三壘,1出局後倫弗洛(Hunter Renfroe)敲出高飛球,雖然沒有飛出內野,被二壘手給接殺,但塔提斯趁著二壘手一個鬆懈,快腿奔回本壘。

雖然塔提斯一開始被主審宣判出局,不過教士隊提出挑戰,透過慢動作重播,發現他巧手一伸,躲過了捕手的觸殺,主審改判他安全上壘,教士休息室頓時歡聲雷動。

不過此役教士最後在延長賽11局投出再見保送,最終10:11輸給海盜,三連戰遭清盤。

塔提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