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無前例! 道奇菜鳥連3天扛再見轟(影音)

2019/06/24 1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再見轟驚奇還沒完!今天剛回大聯盟的史密斯(Will Smith),9局下代打擊出再見三分砲,道奇以6:3氣走洛磯,連3天由菜鳥扛再見轟,為大聯盟史上首見。

道奇貝堤(Matt Beaty)前天9局下2出局扛再見兩分彈,維杜戈(Alex Verdugo)昨天11局下掃再見陽春砲,兩人成為大聯盟史上首對背靠背扛再見轟的菜鳥拍檔,今天換菜鳥史密斯當英雄續寫歷史。

9局下半雙方3:3平手,洛磯歐柏格(Scott Oberg)登板關門,首打席被前天開轟的菜鳥史密斯敲安,2出局後總教練喊暫停,在投手丘討論許久,決定敬遠馬丁(Russell Martin),道奇換史密斯代打投手。

賽前才從3A被召回大聯盟的史密斯,先放掉一顆挖地瓜的滑球,下一顆投高的滑球就不客氣了,一棒將球轟出中右外野全壘打牆,形成再見三分砲,道奇連3天扛再見轟氣走洛磯,3轟都出自菜鳥為聯盟史上首見。

史密斯9下代打一棒擊沉對手。(法新社)

道奇連3天由菜鳥扛再見轟。(法新社)

道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對、連3場敲再見轟的球隊,這也是道奇本季第4發來自菜鳥球員的再見轟,締造大聯盟單季團隊紀錄,隊史相隔9年再度連3場向對手說再見。

史密斯回本壘獲全隊英雄式迎接,賽後訪問照例被隊友們用痱子粉和飲料招呼,他開心表示,再見全壘打連續一支、2支、3支扛出去,真的是酷斃了,他們都覺得這樣的紀錄,也許永遠都不會再被打破了。

賽後慶功第一彈。(法新社)

賽後慶功第二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