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代棒球第2人!山本喬丹3連勝 率馬林魚完成橫掃(影音)

2019/06/24 09:0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作客費城人主場系列賽第3場,推出派日裔新秀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先發,他主投5局飆7K只失2分奪勝,生涯前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隊史第一人。馬林魚靠著3發紅不讓助拳,終場以6:4擊敗費城人完成系列賽橫掃,取得4連勝,費城人則苦吞7連敗。

山本喬丹今日主投5局失2分拿下生涯3連勝。(今日美國)

1局上半,卡斯楚(Starlin Castro)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馬林魚先馳得點。1局下半,費城人靠著山本喬首局控球不穩連投3保送攻佔滿壘,謝古拉(Jean Segura)把握機會敲出一壘安打送回2名隊友,超前比數為2:1。

馬林魚於2、5局上半共敲3支全壘打,分別是2局上半萊多(JT Riddle)的2分砲,以及5局庫柏(Garrett Cooper)和安德森(Brian Anderson)背靠背陽春彈攻勢。反觀費城人僅8、9兩局各一支高飛犧牲打得2分,最終馬林魚以6:4擊敗費城人。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馬林魚先發投手山本喬主投5局被敲2安失2分,另飆出7次三振拿下生涯第3場勝投,自責分率僅0.95,此外,他也是現代棒球自1900年以來,第2位生涯前三場先發都拿下勝投、且被敲出7支以下安打的投手,另一人是1970年的辛普森(Wayne Simpson)。

費城人先投手山多士(Enyel De Los Santos)僅投4局被敲7安失4分,苦吞本季首敗。

萊多今敲出本季第10轟。(今日美國)

費城人強打哈波今敲1安2保送跑回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