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59場未被完封 洋基連26場開轟破隊史紀錄 (影音)

2019/06/24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不敵太空人,但拉梅修(DJ LeMahieu)單場4支3演出猛打賞,對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擊出三分砲,洋基團隊連26場開轟寫隊史新猷,跨季連159場未被完封也是聯盟近18年最長。

洋基此役被太空人王牌封鎖,僅3人對韋蘭德敲安,拉梅修首局首打席就有安打,5局下將一顆紅中滑球轟出牆外,是韋蘭德改披太空人球衣後首挨三分砲,8局下拉梅修追加三壘安打,完成猛打賞。

拉梅修此役開轟雖無法幫助洋基取勝,仍對球隊另有貢獻,不僅棒打太空人塞揚王牌,也讓洋基團隊連續開轟場次推進至26場,刷新高懸78年的紀錄寫隊史新頁,距離遊騎兵2002年締造、連27場開轟的聯盟紀錄只剩1場。

洋基連26場開轟,刷新隊史紀錄。(USA TODAY Sports)

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期間猛敲8轟為全隊之首,拉梅修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各貢獻6轟,新同學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敲2轟。甫歸隊的賈吉(Aaron Judge)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尚未開張。

除了團隊連續場次開轟紀錄,這也是洋基連續159場未被完封,超越原由老虎保持的聯盟紀錄,為近18年最長。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右打在主場表現特別好,打線持續輸出好表現。

洋基連159場未被完封,聯盟近18年最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