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拿大球迷免驚! 美媒爆「可愛」最可能留暴龍

2019/06/24 08:39

雷納德帶領暴龍拿下隊史首冠,證明了自己的身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隊至暴龍就率隊奪冠的新龍王「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Yahoo Sports》今爆料,有消息人士指出雷納德將放棄球員選項,投入自由市場,並認真考慮要續留暴龍。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稍早爆料,有消息人士指出,「可愛」雷納德已經在認真考慮與重新與暴龍簽約。暴龍是唯一一支能提供他5年1.9億美元(約60億台幣)的豪華合約,而其他隊最高只能提出1.4億美元(約44億台幣)。

海恩斯也指出,雖然回到南加州(洛杉磯)打球對雷納德仍有不小的吸引力,但本季和暴龍隊產生的良好化學反應,最後還打敗強敵勇士拿下隊史首冠,因此許多想爭取雷納德加盟的球隊高層都認為,當今年6月30日(美國時間)自由市場開市時,暴龍可能會是他最青睞的球隊。

27歲的雷納德本季傷癒復出,成功證明自己的身價,不但例行賽更繳出生涯新高場均26.6分、7.3籃板,季後賽更轟下史上第三高的732分,助隊奪下創隊24年首冠,並摘下第2座總冠軍賽MVP,亮眼表現讓這位6呎7吋(約201公分)的頂級前鋒無疑是今夏最大咖的自由球員之一。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