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王穆雷擺脫臀傷 復出首站男雙奪冠 (影音)

2019/06/24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先前因傷所擾,動了髖關節手術後在英國女王草地賽雙打復出,與西班牙老將羅培茲(Feliciano Lopez)搭檔出擊,順利闖進決賽,並以7:6、5:7、10:5在超級搶十勝出,奪下男雙金盃。

穆雷先前就曾宣布,若臀傷一直未改善將會考慮在今年退休。今年澳網一輪出局後動了金屬髖關節手術,休養了半年後在ATP500等級的女王草地賽雙打復出,與羅培茲以保護排名(PR)資格參賽,首輪就暴冷擊敗第一種子,並順利闖進決賽。

羅培茲一日雙戰,先出戰單打決賽,以6:2、6:7、7:6擊敗法國西蒙(Gilles Simon)先拿下單打冠軍,稍晚又與穆雷對決非種子黑馬的英國索爾茲伯里(Joe Salisbury)/美國雷蒙(Rajeev Ram),同樣激戰三盤,在決勝局勝出。

賽後穆雷表示臀傷幾乎復原,已經不再感到疼痛:「真的太棒了!我非常享受比賽!」他也提到,前幾輪賽事他感到相當放鬆,隨著晉級他越來越緊張,同時也激發出他的競爭力。

溫網下週開打,穆雷將與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搭檔出賽男雙賽事。

穆雷雙打復出奪冠。(歐新社)

穆雷(右)與搭檔羅培茲(左)奪女王草地賽男雙金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