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打擊率超越大谷翔平 日媒驚訝了(影音)

2019/06/24 09:48

前田健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對洛磯先發7局只失2分,雖然與本季第8勝失之交臂,不過打擊方面2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86,竟已超越大谷翔平,也讓日本媒體嘖嘖稱奇。

前田今天在第5局面對95英哩速球敲出一支中間方向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86,他在高校時期便是名門PL學園的第四棒,高中三年共打出27轟,日職時代有2轟,轉戰大聯盟後則敲出1發全壘打,本季前田在28打數中敲出8支安打,其中2支二壘安打,雖然樣本數有差,但已經超越大谷翔平今年的打擊率2成72。

投球方面,前田今日對洛磯投完7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本季防禦率3.76,他帶著勝投資格退場,雖然牛棚砸鍋,但道奇最後靠著新秀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再見全壘打贏球,連3場比賽以再見轟的方式獲勝,橫掃洛磯並拿下6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前田本季對右打的被打擊率僅.147,全大聯盟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