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隆索轟破紀錄也無用!巴耶茲百轟助小熊逆轉(影音)

2019/06/24 10:2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小熊主場迎戰大都會系列賽第4戰,國聯去年塞揚獎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主投6局失2分並打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只可惜後援投手搞砸勝投資格,小熊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的3分全壘打逆轉比數,終場5:3擊退大都會,系列賽扳成2勝2負。此外大都會超級強打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今敲出本季第27轟,轟破隊史新人年全壘打記錄。

巴耶茲生涯百轟達標(今日美國)

2局下半,小熊先發投手漢黙斯(Cole Hamels)於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自己打回分數。4局上半,阿隆索鎖定變速球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454英尺的超大號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這是他本季第27轟,國聯僅次於釀酒人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的29轟。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5局上半,尼多(Tomas Nido)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再加上德葛隆替自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大都會取得2分領先。5局下半,瑞佐(Anthony Rizzo)貢獻1分打點安打替小熊追回1分,暫以2:3落後大都會。

8局下半, 戰局風雲變色,小熊先是攻佔一二壘,去年國聯打點王巴耶茲鎖定滑球出棒,掃出驚天一轟灌進3分打點,一棒逆轉比數,這也是他生涯百轟達標,最終比數小熊5:3逆轉大都會,讓德葛隆好投和阿隆索的破記錄時刻留下遺憾。

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主投6局被敲8安失2分,並送出9張老K無關勝敗,小熊先發投手漢默斯表現同樣精彩,主投7局被敲7安失3分無關勝敗,巧的是兩隊先發投手同樣都貢獻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德葛隆主投6局失2分,勝投資格被後援搞砸無緣本季第5勝。(法新社)

漢黙斯今主投7局失3分外,還貢獻1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