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威浮滑球」投手太狂 打者凍結絕望吞K (影音)

2019/06/24 10:35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洋基昨天對上太空人,洋基隊鐵牛棚新成員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後援1局飆2次三振,超狂的投球尾勁直接凍結太空人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只能在原地站著不動絕望遭三振,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扯!

奧塔維諾昨天在第八局替登板,一上來遇到小亂流,投出兩次保送,不過也靠著滾地球跟三振抓下兩個出局數。面對艾圖維,奧塔維諾又投越順手,先滑球連發搶下兩個好球,最後再搭配兩記尾勁超狂的速球,讓艾圖維看傻眼,只能站著不動遭三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 Taiwan(@mlb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奧塔維諾超狂的球路尾勁,不僅讓現場播報的外國主播、球評讚嘆不已,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忍不住大呼實在太噁,還有網友不可置信地說:「我到底看了什麼。」

奧塔維諾今年在休季期間以3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3億元)改披洋基球衣,本季迄今出賽34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是傲人的1.57,獲得17次中繼點,共34.1局中賞出46次三振,犀利的滑球經常讓聯盟打者一籌莫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