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獲火力掩護 睽違6戰終於奪勝(影音)

2019/06/24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單局爆打13人次,前4局打完已經攻下12分,以13:3血洗金鶯,日籍先發菊池雄星投出本季最多5次保送,但仍完成6局優質先發,獲隊友火力掩護,拿到本季第4勝。

水手開賽連4局得分,其中第3局猛打13人次,單局獲4保送、靠6支短程安打及1支犧牲打海灌8分,24歲大物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單場鐵支4支4,貢獻4分打點。

近5戰先發苦吞0勝4敗、期間防禦率高達10.35的菊池雄星,今天早早獲隊友火力支援,但開賽仍有慢熱跡象,前2局都被對手得分、已經投出4次保送,菊池雄星隨後表現回穩,僅6局上再丟1分,守住優質先發。

克勞佛首局炸裂,單場鐵支4支4。(法新社)

菊池此役單場5保送,為美職生涯新高,但能用變速球有效壓制對方打線,相隔1個多月首度達標優質先發,賽後透過翻譯表示,近5場先發沒有投出自己的最佳表現,很感謝總教練和隊友們不離不棄的大力相挺。

「總教練對我很好,給了我很多建議,我的隊友們也給我很多鼓勵,幫助我建立信心,我今天真的很想為我們球隊投出好表現。」菊池雄星表示,他今天先發6局挨5安含1轟,掉3分皆為責失,防禦率小降至5.11。

總教練坦言,菊池今天獲得打線大力支援,單場投出5次保送,確實是需要調整的地方,但球隊擴大領先後,菊池能夠穩定下來,越投越有侵略性,今天投出一些不錯的變速球,能夠有效率地解決對手。

菊池雄星相隔1個月再摘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