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暴怒! 賽後驚傳與記者起衝突

2019/06/24 11:11

前中職洋投、現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以3:5遭小熊逆轉輸球,賽後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也是前中職洋投米奇大發脾氣,對美國記者爆粗口,老將投手瓦格斯(Jason Vargas)還差點動粗,事後大都會公關部門主管發聲明稿致歉:「我們不會寬恕員工這類行為。」

起因是比賽第8局,大都會1分領先,卡拉威派上新秀投手魯戈(Seth Lugo)後援,沒有讓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提前登板,結果遭巴耶茲(Javier Baez)敲出逆轉三分彈輸球。賽後卡拉威被問到這調度,他有些不爽:「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我們有很棒的計畫,一切都按計畫進行。」

卡拉威接著還飆罵紐媒《Newsday》記者希利(Tim Healey)是「motherfxxker」,希利事後還原現場指出,他當時以為卡拉威要離開,就對他說聲:「米奇,明天見。」沒想到反倒引爆米奇怒火,他怒回:「不要給我耍嘴皮。」接著還持續咒罵希利,希利說:「然而我已聽不到他在說什麼,當時他離我10呎遠。」

大都會老將投手瓦格斯見狀,也衝上來威脅記者:「我X他媽的現在要把你轟出去。」接著步步進逼。

這時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和高梅茲(Carlos Gomez)也加入戰局,衝上來擋在兩人之間避免事端擴大。

大都會本季戰績不佳,目前37勝41敗在國東只領先馬林魚,教頭卡拉威多次傳出飯碗可能不保,如今再因為對媒體記者爆粗口,恐怕再引發後續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