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二壘手超狂雙殺守備 網友暴動喊:太神!(影音)

2019/06/24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在主場以4:6不敵洛杉磯天使,不過紅雀先發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今又展現超狂神級防守,上演不可思議的「點球雙殺」美技,讓主播、球迷全都瘋狂,大聯盟官方將影片上傳後,更引發網友暴動,留言大讚這次守備實在有夠神!

3局上紅雀0:1落後,輪到天使進攻無人出局,一壘上有靠著保送上壘的阿普頓(Justin Upton),卡胡(Kole Calhoun)敲出二游間彈跳球,王寇頓從右側狂奔殺出,搶先把球用手套擋下,眼看就要來不及,王寇頓乾脆用手套一點,直接將球點進補位的隊友手中,流暢地完成不可思議的超狂雙殺守備,讓主播驚呼連連,更獲得主場球迷喝采。

而大聯盟官方將這不可思議的一幕上傳到粉絲專頁後,也引起網友暴動,影片上傳不到3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分享,紛紛豎起拇指讚嘆「這守備實在太狂!」、「帥到不行」、「王寇頓實在太驚奇了」,還有球迷大呼這根本是在打電動才會出現的神級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