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南下國訓授旗 蔡英文:盼選手們再創奇蹟

2019/06/24 11:56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2019拿坡里世大運將在7月3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今特別南下高雄國訓中心授旗,並頒發20萬元加菜金,期待台灣健兒們能夠再創佳績。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至高雄左營國訓中心,授旗給予台灣世大運代表隊。(記者黃志源攝)

今年世大運台灣共有131名選手參賽,分別參加田徑、體操、籃球、射箭等13種項目,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選手在前年台北世大運、去年雅加達亞運都創下亮眼成績,並成功把國人團結在一起,期許今年大家能再創佳績,再一次帶給台灣一個奇蹟的夏天。」蔡英文也以傳奇球星陳金鋒為例,是台灣隊永遠的第4棒,前年世大運,他把球打上聖火台,為賽事揭幕,希望選手們能夠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

蔡英文提到,為了讓選手有更好的環境,行政院已經核定超過63億元的經費,執行國訓第3期的「國家運動園區整體興設與培育計畫」,宿舍也將在明年2月啟用,讓選手在備戰東京奧運時有更好的環境。

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世大運代表隊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世大運代表隊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蔡英文總統授旗給予台灣世大運代表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