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阿根廷關鍵勝利 梅西率隊驚險挺進8強

2019/06/24 12:50

阿根廷隊長梅西(圖左)率領阿根廷晉級美洲盃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小組賽B組第3輪賽事,由梅西(Lionel Messi)帶領的「南美傳統強權」阿根廷對上「亞洲新興強權」卡達,阿根廷靠著馬丁尼斯(Lautaro Martínez)和阿奎羅(Sergio Agüero)雙雙進球,終場以2:0擊敗卡達,以小組第2身分晉級8強淘汰賽。

比賽僅開賽3分多鐘,效力國際米蘭的前鋒馬丁尼斯破門成功,早早幫助阿根廷首開紀錄。比賽直到第82分鐘分數才有了變化,曼城前鋒阿奎羅個人帶球殺入禁區,於門前右側起腳射向遠柱進網,幫助球隊鎖定勝局,終場阿根廷2:0擊敗卡達,拿下美洲盃8強門票,卡達則以小組墊底慘遭淘汰。

阿根廷年輕前鋒馬丁尼斯剛開賽即取得進球。(美聯社)

阿奎羅的進球替阿根廷添上保險分。(歐新社)

B組另一場賽事,哥輪比亞靠著奎亞爾(Gustavo Cuéllar)於比賽第31分鐘的進球,終場以1:0擊敗巴拉圭,這一勝可謂間接幫助阿根廷上位分組第2。

哥輪比亞1:0勝巴拉圭,以小組第一晉級8強。(法新社)

B組哥輪比亞3戰全勝奪9分積分以小組第1晉級8強,阿根廷1勝1和1敗,拿下4分以分組第2晉級,巴拉圭2和1敗僅2分暫居第3,能否晉級尚需看明日日本賽果而定(美洲盃3個分組前2確保晉級,另3個小組第3取2個積分高者晉級8強)。

昨日A組結果為巴西2勝1和取7分積分,毫無意外以分組第1出線,分組第2的委內瑞拉以1勝2和拿5分,小組第3的秘魯以1勝1和1敗確定晉級8強,小組第4墊底的玻利維亞遭淘汰。另外,委內瑞拉確定將在8強對上阿根廷。

明日C組賽事,烏拉圭對上智利將是龍頭之爭,烏拉圭若贏球則能逆勢拿下分組第一,制力則只要至少和局即可鎖定龍頭,日本明日對上厄瓜多則需贏球才能晉級8強,若輸球或和局,晉級機會將落在B組第3的巴拉圭。

烏拉圭明將與智利爭C組第一,效力巴薩的前鋒蘇亞雷斯(圖中)表現至關重要。(資料照,路透社)

日本明將爭取最後一張8強門票。(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