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法國延長賽準絕殺! 地主勝巴西強勢晉8

2019/06/24 14:55

法國最終於延長賽以2:1戰勝巴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足世界盃16強淘汰賽,地主法國迎戰強敵巴西,兩隊正規90分鐘戰成1:1平手,延長賽靠著亨利(Amandine Henry)的破門,法國以2:1擊敗巴西晉級8強。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光是經VAR就改判兩球,皆是影響勝負的關鍵判決。

比賽第23分鐘,法國前鋒高文(Valérie Gauvin)頭錘將球頂進球門,但經VAR判決後,因隊門將犯規在先所以取消進球,下半場第52分鐘,又是高文!她接獲隊友的傳中球直接滑鏟將球補射進網,幫助法國率先打破僵局。

高文(圖左)進球後獨特的慶祝動作。(法新社)

比賽第63分鐘,巴西中場球員莫雷諾(Isa Moreno)的進球第一時間被邊裁吹判越位在先,但經VAR重播後未有越位問題,改判進球有算,巴西追平比數。兩隊以1:1的比數進入延長賽。

比賽第106分鐘,法國隊利用一次禁區外自由球,將球開進禁區內,亨利將球補射進網內完成準決殺,最終法國靠著這球制勝球以2:1擊退巴西晉級世界盃8強賽。

目前16強踢完一半賽事,率先晉級8強的分別有德國、挪威、英格蘭和地主法國。

法國的亨利準絕殺進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