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首相級」高球體驗 搭直升機空降球場

2019/06/24 14:00

Camelia Hills鄉村俱樂部。(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暑期是打高球的旺季,業者不斷推出新的噱頭,包括遊覽世界最古老的球場、品酒、美食結合高球等活動,近期有旅行社推出超頂級高球團,與日本球場合作,球員可以搭直升機直接進入球場打球。

直升機高球之旅,目前配合的高爾夫球場有兩座,一是千葉縣的山茶花小丘(Camelia Hills)鄉村俱樂部,距離35.2公里,飛行單趟時間14分鐘,這是一座曾舉辦過錦標賽的高品質球場,由安田幸吉設計,以「所有球員都能樂享其中的正統美景球場」為設計理念。

山茶花小丘鄉村俱樂部,擁有寬廣平坦的球道,任何水準的球友都能輕鬆地享受打球的樂趣,但同時也要多加留心遠方的起伏、沙坑和樹林。

Camelia Hills鄉村俱樂部。(官方提供)

另一座則是館山鄉村俱樂部,同樣位於千葉縣,距離76.5公里,飛行單趟時間為31分鐘。這座出自間野貞吉之手的27洞海濱球場,面朝碧藍的太平洋,風景極佳,且以鐵樹、椰樹等熱帶樹種,營造出異國風情。但此球場賽到較困難,各個落球區都設置了沙坑、水池等障礙,挑戰性很高。

旅行社所推出的「首相級」直升機高爾夫一日遊,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專車送往東京直升機機場,搭乘直升機飛抵高爾夫球場揮桿,除了大幅縮短交通時間,也能讓球友們從空中俯瞰東京街景。

直升機高爾夫之旅相關資訊:https://is.gd/TRROmF

搭直升機空降高球場。(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