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小熊金布瑞「假先發」挨轟 回歸大聯盟再等等(影音)

2019/06/24 1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初與小熊隊簽下3年4300萬(約新台幣13.6億)美元合約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天在小熊隊小聯盟3A的愛荷華小熊隊假先發出賽,主投0.2局就下場,還被敲出1發全壘打。

這是金布瑞本季小聯盟第三次出賽,前兩次他都是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出賽,並投出2局無失分的成績,今天他以假先發的身分出賽,僅投0.2局,被敲出1發全壘打,送出1次保送,1次三振便退場休息,目前金布瑞在小聯盟累計2.2局,被敲2安失1分,送出2K1BB,防禦率3.38。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金布瑞會在美國時間周二再次出賽,屆時球隊將會評估他的狀況,來決定他確切回歸時間。

金布瑞在3A假先發挨轟。(圖片取自小熊3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