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由市場10大潛在超值球員 林書豪名列其中

2019/06/24 21:02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有許多具有競爭力的季後賽球隊,他們陣中都有著表現優異卻領著低於市場預期薪水的超值球員,美媒《247sports》的作者Sam Quinn今日就整理出本季自由市場中10位潛在的超值補強,而林書豪也被名列其中。

才剛跟暴龍一同拿下總冠軍的林書豪,這個賽季結束後就會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在季中被老鷹隊買斷,並與暴龍隊簽下一紙底薪合約。

Quinn認為,林書豪在下個賽季可以承擔更多的責任,而非像季後賽在暴龍隊位居板凳之末的地位。在本季前,林書豪共有6個平均得分上雙的賽季(扣掉2017-18賽季),他最差也能是個優質的替補,或者能在某些弱旅擔任先發,對於年輕的球隊來說,林書豪的穩定性更是他們所需要的能力。上季的老鷹隊就是類似的例子,林書豪用他的經驗來引導年輕新秀楊恩(Trae Young)並帶領他走出低潮。Quinn認為,並不會只有老鷹隊需要像林書豪這樣的球員。

林書豪本季在老鷹隊扮演心靈導師的角色,成功幫助楊恩適應NBA的生活,並脫離低潮。(資料照,圖片取自The Athletic)

Quinn也評價了林書豪的特色,他認為林書豪並沒有頂尖的技術,但他在攻擊面能很好地串連所有隊友,僅管他已經不像是「林來瘋」時期人們期待的頂尖球員,但林書豪還是能夠持續待在NBA很長的一段時間。

其餘作者認為的9位潛在超值球員分別是: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小柯瑞(Seth Curry)、戴維斯(Ed Davis)、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麥基(JaVale McGee)、諾亞(Joakim Noah)、布拉克 (Reggie Bullock)、卡特(Vince Carter)(但他極有可能續留老鷹隊)以及伯克(Trey Burke)。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