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吉田正尚、福田周平雙雙開轟 歐力士交流賽絕好調

2019/06/24 21:59

吉田正尚今在七局上半敲出反方向陽春彈。(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做客迎戰養樂多,猛牛軍團靠著當家球星吉田正尚與內野手福田周平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竹安大知繳出7局僅失2分的優質成績單,最終歐力士以6:2擊敗養樂多。猛牛軍團本季交流戰共拿下11勝,僅次於軟銀排在全聯盟第二名。

歐力士第一局就展開攻勢,首棒打者福田周平面對第2球就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隨後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外野手後藤駿太再補上2分打點安打,首局歐力士就取得3分領先。

比賽來到七局上半,吉田正尚逮中蔵本治孝的紅中速球,一棒轟出反方向陽春彈,歐力士攻下本場比賽第6分。養樂多儘管在七、八兩局靠著吉田大成的安打與山田哲人的全壘打追回2分,但為時已晚,終場以4分差不敵歐力士。

歐力士本季交流賽狀態優異,18場比賽中共拿下11勝6敗1平的成績,僅以0.5場勝差輸給軟銀,高居全聯盟第二位。除此之外,上週末的三連戰更橫掃了央聯勁旅廣島隊,表現技驚四座。

福田周平首打席開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