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頻飆100英哩伸卡球 王牌終結者韌帶撕裂恐報銷

2019/06/25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末對天使的比賽,紅雀王牌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在場上出現異樣,原本以為是肌腱發炎,但今天球團宣布,希克斯被檢查出右肘韌帶撕裂傷,正在決定後續處置。

該役希克斯在8局上1出局提前上班,9局上續投時出現異樣,在投手丘上頻頻伸展手臂,雖仍讓打者揮空三振,但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察覺狀況有異,喊暫停走上投手丘,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和防護員隨後也進場。

希克斯隨後就被換下場,賽後表示已經通過測試,只是右臂肱三頭肌肌腱炎,確認不是傷到手肘,總教練也相當樂觀,表示會讓希克斯休息幾天,真的有需要才會把他放進傷兵名單,透露醫療團隊並不認為希克斯有結構性損傷。

紅雀因手肘不適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然而今天紅雀宣布,MRI檢查結果顯示,希克斯的右肘尺側副韌帶有撕裂傷。大聯盟官網報導,紅雀球團並未仔細說明韌帶撕裂的程度,正在考慮後續如何安排,但以過往經驗來看,這種傷勢常會需要接受TJ手術、導致球員整季報銷。

22歲的希克斯是大聯盟新科最速男,頻頻將球速飆破103公里(約164.8公里),獨攬大聯盟球速排行榜,催出104.3公里(166.9公里)為聯盟本季最快紀錄,至今出賽29場,15次救援機會有14次成功關門,獲2勝2敗,防禦率3.14。

希克斯被檢查出右肘韌帶撕裂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