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進紐約? 美媒爆杜蘭特、厄文有望攜手組隊

2019/06/25 09:48

厄文(右)與杜蘭特有望攜手組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塞爾提克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今年季後都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備受外界關注,《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今天爆料,兩人近期已經見面,討論聯手加入新球隊的事情。

Ric Bucher今撰文指出,厄文與杜蘭特最近已經見面過2次,討論攜手加盟新球隊的事宜,兩人組隊的想法在打國家隊時就有,分別在杜蘭特西部決賽受傷和總冠軍賽動完右腳阿基里斯腱手術後見過面,他也透露,厄文企圖說服杜蘭特,與他一同加入籃網。

報導也提到,兩人都在紐約買了房子,這可能意味著加入尼克或籃網的機會濃厚。

籃網今夏擁有46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這足夠簽下兩名頂級球員,若是籃網一舉網羅厄文和杜蘭特,他們恐怕將不會與當家主控D.羅素(D'Angelo Russell)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