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老鷹「一換一」 交易後衛換來側翼大將

2019/06/25 09:27

拓荒者交易換來老鷹側翼貝茲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19年後再挺進西部冠軍賽,不過波特蘭拓荒者西決卻遭勇士橫掃,季後該怎麼補強將也成為他們今夏最大課題。《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在推特透露,拓荒者稍早達成交易,將送出E.透納(Evan Turner)換來老鷹側翼貝茲莫(Kent Bazemore)。

沃納洛斯基透露這是一筆「一換一」的交易,E.透納和貝茲莫都迎來自己合約最後一年,E.透納下季薪資為1860萬美元(約台幣5.7億),而貝茲莫則能拿到1930萬美元(約台幣5.9億),這樣一來老鷹就能省下64萬美元的薪資(約台幣2千萬),而拓荒者則能為得分後衛胡德(Rodney Hood)離隊做好準備。

季中從騎士轉戰拓荒者的胡德,可以說是波特蘭大軍在這輪系列賽表現最亮眼的球員,尤其第6戰胡德全場12投8中的25分成績,西部準決賽投籃命中率高達60.4%,三分球命中率也達57.9%,排在全隊之冠。

不過本季的好表現讓胡德身價暴漲,拓荒者若想用中產和約續留他恐怕不容易,所以打算換來貝茲莫搭配陣中「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考倫(CJ McCollum),補強側翼深度。

老鷹得到拓荒者後衛E.透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