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對手偷好球? 小熊開轟引發板凳清空(影音)

2019/06/25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主場對勇士系列賽,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開轟後,與勇士捕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爆口角,引發兩隊板凳清空,但未釀成嚴重衝突。

康崔拉斯在2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從勇士先發德黑蘭(Julio Teheran)手中敲出陽春砲,球飛出後當下,康崔拉斯先轉身往捕手看,才開始跑壘,繞過一壘後大動作拍胸口、指向一壘側勇士休息區。

康崔拉斯回本壘得分後,朝勇士捕手佛勞爾斯大聲咆哮,兩人爆發激烈口角,雙方火氣直升,引發雙方板凳清空,但未演變為嚴重衝突,比賽隨後恢復進行,主審也對兩隊都提出警告。

大聯盟官網報導,雙方衝突導火線可能來自開轟的前一球,當時球數1好1壞,捕手佛勞爾斯接到一顆低球後,把手套拉高到好球帶,主審裁定好球,球數形成對打者不利的2好1壞,當時康崔拉斯曾轉身向主審說了一些話,下一顆球就開轟,演變為雙方衝突。

小熊康崔拉斯開轟後,雙方捕手爆口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