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本季首轟出爐 沙巴西亞摘生涯251勝(影音)

2019/06/25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場對藍鳥首戰,希克斯(Aaron Hicks)率先炸裂,成就團隊連27場開轟大聯盟紀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敲本季首轟,助洋基以10:8贏球,6局優質先發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摘生涯第251勝。

藍鳥此役率先開張,首局就敲2支長打,取得2:0領先,前4局無失分的藍鳥先發桑契斯 (Aaron Sanchez),5局下遭遇亂流,1出局後連挨2安,1顆偏低速球被希克斯掌握,掃出右外野三分砲,洋基以3:2逆轉。

6局下洋基火力全開,爆打12人次含3支長打、單局猛灌7分追平本季紀錄,史坦頓在這輪猛攻中,擊出中外野445英呎三分砲,本季個人首轟出爐,助洋基擴大到10:2領先,藍鳥先發桑契斯此役丟7分皆為責失,苦吞本季個人第10敗。

洋基連27場開轟寫大聯盟紀錄(USA TODAY Sports)

史坦頓本季首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洋基大幅領先後,再度上演牛棚小劇場,第2任後援霍德(Jonathan Holder)8局上登板,面對5人次全被敲安,由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 )陽春砲起頭,中間3安串聯,賈維斯(Freddy Galvis)扛滿貫砲,藍鳥追成7:10。

9局上藍鳥最後進攻,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也出狀況,被二壘打和犧牲打狙擊丟1分,下一棒輪到甫扛滿貫砲的賈維斯,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即刻救援,沒收邊線可能安打,美技守備結束比賽。

沙巴西亞今先發6局用104球,其中64顆好球,被敲6安掉2分皆為責失,送出9次三振和2次保送,投出優質先發也獲打線力挺,摘下生涯第251場勝投。連2場放火的牛棚霍德,賽後被下放3A,近6場出賽狂丟13分,5.1局防禦率高達21.94。

霍德連2場後援放火,賽後被下放3A。(美聯社)

沙巴西亞6局優質先發,獲生涯第251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