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擊落義大利正妹 下一戰交鋒前球后(影音)

2019/06/25 10:45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結束伯明罕女網賽的賽程後,馬上轉戰男女共站的伊斯特本草地網賽,台灣時間昨晚在女單首輪以6:3、4:6、6:4拍落義大利正妹喬琪(Camila Giorgi),晉級32強,謝淑薇下一輪將遭遇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

喬琪。(資料照,路透)

世界排名29的謝淑薇對戰41名的喬琪,雙方第一盤形成互破大戰,小薇四度破發對手,以6:3拿下。第二盤謝淑薇再度率先破發,一度取得4:1領先,不過被喬琪連下5局逆轉,將盤數扳成平手。

進入決勝盤,謝淑薇雖然在第5局先被對方破發,但馬上回破,在第10局順利拿下賽末點,苦戰2小時14分鐘驚險勝出。

謝淑薇本站專攻單打,32強的對手將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哈勒普,去年謝淑薇在溫網曾大戰三盤,最後擊敗當時還是球后的哈勒普,比賽預定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進行。

哈勒普。(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