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造全聯盟戰績最佳勁旅 公鹿主帥勇奪最佳教練獎

2019/06/25 10:45

公鹿隊主帥布登侯澤,奪下今年最佳總教練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18-2019球季最佳總教練得主出爐,由公鹿隊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擊敗金塊的馬龍(Michael Malone)與快艇的瑞佛斯(Doc Rivers),奪下今年最佳總教練獎。

49歲的布登侯澤是馬刺體系的教練,曾在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身邊學習17年,他在2013年被老鷹聘僱。在執教的第1季,老鷹便以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在首輪面對東部龍頭溜馬更差點上演老八傳奇,最後才以3:4光榮出局。

2014到15球季,他帶領老鷹隊在例行賽取得60勝,並且打進東部決賽,雖然遭騎士直落4橫掃,不過布登侯澤帶隊功力仍備受肯定,也一舉拿下當年最佳教練,而在他執教的5年中,老鷹就有4年打進季後賽。

公鹿隊上季戰績是44勝38負,只排東部第七,球團為此炒掉有「大三元製造機」稱號的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在經過冗長的面試後,決定由布登侯澤來掌兵符。

而在布登侯澤帶領下,公鹿本季不但拿下60勝22敗締造全聯盟戰績第一,季後賽一路殺進東部決賽,雖然最後不敵本國大軍暴龍,不過布登侯澤除了讓隊內王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MVP等級數據外,更將其他球員發揮淋漓盡致,最佳教練可說是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